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称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是“骗子” 老马委屈挺委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30日02:43

  信报讯 阿根廷足协前天决定不与马拉多纳续约。昨天,老马在离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得非常愤慨,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是“骗子”,还称曾带领阿根廷队夺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的主教练、目前阿根廷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背叛”了他。

  老马说,自己在一年半以前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时,阿根廷队是一支四分五裂,内部充斥问题的队伍,而在他担任主教练之后,国家队变得越来越稳定和强大,“他们让我来灭火,我灭了火,却不再和我续约”。

  “在南非时,格隆多纳曾在更衣室当着很多人的面表示和我合作很开心,并希望今后我能继续执教这支队伍。可回到阿根廷后,一切都变了。格隆多纳说继续合作可以,但条件是我的七位助手必须离开,要知道离了他们,我根本无法工作。很明显,他真正想说的是不再和我合作。”马拉多纳说。

  马拉多纳表示,国家队成绩不好,责任人不是国家队主教练,而在于阿根廷足协。有那么一些人,他们并不想让阿根廷足球变好,而只在乎他们的个人利益和银行账户。

  对自己曾经的“恩师”比拉尔多,老马也丝毫不客气:“当我们还在为输给德国那场比赛悲痛时,他却谋划着怎样把我撵走。”马拉多纳提醒继任者小心阿根廷足协和国家队的阴谋,“无论谁带领国家队,他都应该知道背叛就藏在角落里。”(张九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