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大胜伊朗 邓华德:不算复仇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30日02:45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这场备受关注的斯坦科维奇杯中伊之战,赛前双方主帅都没说出什么硬话,弦外之音就是,热身赛而已,别当回事。不过,中国队员却没有忘记去年亚锦赛惨败之辱,昨天易建联砍下两双,甚至还有一次少有的恶意犯规,最终中国队86比64大胜对手。

  贡献16分10个篮板并送出2个助攻的阿联赛后表示:“伊朗队少了一个中锋(哈达迪),除此以外与去年没什么不同了。今天最关键的是我们自己发挥得很好,板凳球员对球队贡献很大。”整场比赛中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首节领先7分,随后就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第二节开场邓华德尝试了小个子阵容,他们面对强壮高大的对手依然保持了比分优势。

  赛前伊朗队主帅马蒂奇曾意味深长地说:“这场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如果中国队想要挑战的话,那么在双方都准备好的时候,在哈达迪在的时候,我们倒是可以看看谁是亚洲最强的。”赛后马蒂奇则强调说,去年可是亚锦赛,强化着22分的差距只不过是热身赛的结果。中国队主帅邓华德也说,这场比赛算不得复仇战。

  而阿联则为男篮的大胜做了很好的注解:“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树立信心,我相信有信心的话我们就肯定没问题。”

  今晚中国队将与斯洛文尼亚队交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