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中国男篮86-64伊朗 王仕鹏:过去的不提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30日02:53

  本报柳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我们的目标不是战胜伊朗,作为一支新的国家队,我们的目标是打好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以及2012年的奥运会。”拿到全场最高分(21分)的王仕鹏带领中国男篮昨晚86比64大胜伊朗,报了亚锦赛的一箭之仇。“过去的比赛已经过去了。”对亚锦赛,王仕鹏不愿再提。

  “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与亚锦赛和亚运会的比赛完全不同,等到下一次再碰面时,我们会给中国队好看。”伊朗主帅认为,三名绝对主力没有来中国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不管对手如何,中国队昨晚做足了准备,一开场便控制节奏,第二节更是让对手在6分钟半一分未得,并打出一波13比0的得分高潮。“我们今天的比赛的确是赢在开局,尤其是在防守端,逼迫对方没有打出应有的状态。”主教练邓华德本场比赛将所有球员派遣上场,12人全有得分。“我现在的想法就是,我们年轻队员能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同时也能通过比赛让老队员有所进步。”邓华德表示,现在并未把球队的轮转和队伍磨合放在第一位。

  无论是中国队还是伊朗队都不愿再提一年前在天津的遭遇,“每次这么提都会给队员带来压力,我现在是想让他们忘记过去。”伊朗主帅的想法与邓华德不谋而合,邓帅也认为必须着眼未来,“我们长远的目标是2012年奥运会。准备过程中,要通过一些比赛来吸取经验教训,这仅仅是场热身赛,是提高锻炼的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