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俱乐部未兑现承诺 队员仅拿到四成欠薪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30日03:04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周五,南京有有俱乐部承诺5-10天内偿还拖欠队员的工资。如今,一周过去了,俱乐部只还了300万元。他们承诺,剩下的500万元会陆续发到队员手中,但10天内肯定无法“完成任务”。

  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昨日下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球队中所有队员都拿到了一部分拖欠的工资,“每个人拿到了多少,这是集团的商业秘密,我无法透露给你。”有消息称,没有参与闹事的队员拿到的钱相对较多,而闹事讨薪的10名队员拿到的则相对较少。对于这个话题,肖旭说:“我现在只能告诉你,所有人都拿到钱了,至于钱怎么分配的,这是秘密。”

  至于俱乐部总共下发了多少钱,肖旭也认为是秘密,不便透露。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南京市足协副秘书长牛勇称,俱乐部这次总共发了300万元。事实上,有有俱乐部拖欠所有球员总共800万元,现在发的钱数还不足四成。

  “剩下的钱肯定会陆续发到队员们手里。”肖旭说,俱乐部本打算6月30日就将一部分钱发给队员们,但由于这笔钱被银行冻结,直到现在都没有取出来,“我们已经承诺给队员,这笔冻结的钱取出来后,全部用于偿还拖欠队员的工资,到时候队员们可以再多拿到一笔钱。”

  肖旭坦言,发了这笔钱(300万元)后,队员们已经不再对俱乐部有意见,“你关注一下周日的比赛吧,所有队员都会出现在赛场上,我们也会展现出全新的面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