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劳尔感谢蒿俊闵让出球衣 周六演加盟沙尔克首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30日03:09

  本报讯 沙尔克04于北京时间昨晨为劳尔举行了欢迎仪式,他接过从蒿俊闵身上脱下的7号球衣,并表示希望在新东家获得曾经在皇马时期一样的信任。

  如同在伯纳乌参加告别仪式一样,劳尔依旧是低调的白衬衫黑西装亮相。“俱乐部的诚意让我最终决定来到这里,我还接到了其他球队的邀请,并且也考虑留在马德里。而他们一直都在坚持,所以我选择了这里。沙尔克的竞技水平是我想要的,我会努力奉献一切。”劳尔在欢迎仪式上如是说。

  上赛季德甲亚军沙尔克04直接入围欧冠联赛,劳尔期望与老东家皇马在欧战中相遇,并且希望能够打破盖得·穆勒的欧冠进球纪录。

  来到沙尔克后,劳尔希望能继续延续他在伯纳乌时的球衣号码,他原来的主人蒿俊闵新赛季将换上8号战袍。劳尔特地感谢了俱乐部和蒿俊闵让他如愿以偿。

  德国媒体报道,劳尔的首秀被定在周六对阵汉堡的比赛中。因此劳尔在参加完欢迎仪式后便开始了训练。(田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