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伊朗主帅称广州亚运见 邓华德:带齐人马尽管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0日04:05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潘天舒)比赛结束后,伊朗主教练马蒂奇显得很不服气。临走前他撂下这句话:“咱们见面机会很多,可能是3、4名之争,也可能是亚运会,到时候再见。”

  马蒂奇强调:“这只是场友谊赛而已,可不是去年的亚锦赛。老实说,我们的目的就是锻炼队员。”随后他一再强调自己的球队有众多主力没有来,并声称这场较量不能代表两国篮球的真正实力。不过说到本场比赛,马蒂奇还是给予了中国队肯定:“就这场球来说,中国男篮比去年发挥得更好,罚篮很准,三分的命中率也有44.4%。此外易建联表现得比去年强得多,我不得不夸他一下。”

  最后,有中国记者请马蒂奇评价中国队这一年来的变化。马蒂奇略作思考后说:“要评价中国队的变化还是要到世锦赛之后。我知道现在的中国队有一些变动,加入了三四名新队员,他们打得不错,给中国队带来了新的活力。不过我是伊朗队的主教练,我更在乎自己球队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世锦赛和亚运会,到时候咱们再见吧。”

  随后有记者将马蒂奇的观点转告了男篮主帅邓华德,但邓帅对这番言论并不感冒:“我不在乎别的球队或教练有什么说法,我只关心我的球队有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打球。我想你肯定认为我的答案比较无趣,但这确实是我的想法。”听说伊朗主帅扬言要和中国队“亚运见”,邓华德酷酷地回了一句:“那好,让他把人带齐了就来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