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牛奶杯”5球惨败北爱尔兰 国青遭遇最惨失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0日04:1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晨在“牛奶杯”邀请赛中,国青队0比5惨败给东道主北爱尔兰。这是宿家军组建以来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这场比赛给全队提了个醒,我们会认真总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亚青赛决赛圈比赛做足准备。”国青宿茂臻表示。

  国青自组队以来,展现了良好的技战术风貌,明确打脚下的风格也让人眼前一亮。此次赴“牛奶杯”并非国青全部主力。首战负于美国国青,此役面对北爱尔兰,国青全力求胜。第11分钟,格里格的意外破门让国青十分被动,在大举反攻的同时,给对手留下了很多空当,在终场前又连吞4弹,以0比5告负。

  目前,两战过后国青积0分位居榜尾。今天,国青将与在另外一个小组名列倒数第一的日本国青进行最后的排名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