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下岗满腹委屈牢骚 马拉多纳炮轰阿足协怒骂恩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0日04:16

  本报讯马拉多纳不是省油的灯,被阿根廷足协抛弃后,他于昨天召开发布会,公开指责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领队比拉尔多。他同时告诫继任者,足协很黑暗,“随时有人会出卖你,他们只关心自己的银行存款”。

  发布会选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假日酒店,马拉多纳正装出席,他剪短了头发和胡子,看上去气色不错。老马首先向记者们道歉,“我今天只表态,不回答提问”。随后他掏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演讲稿,开始长篇大论,“格隆多纳欺骗了我,比拉尔多出卖了我。你们知道,我们原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准备,在世界杯上被淘汰之后整个球队陷入巨大的悲伤,而我准备继续带领球队前进”。

  劲爆的开场白之后,老马直斥格隆多纳做事不讲诚信,“输给德国之后,他说对我非常信任,期待我再干4年。等我回到阿根廷后,却被告知教练组里的7名成员将打包走人”。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足协提出这样的条件其实就是不想让他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我没有放弃我的教练组成员,为什么有人认为我会放弃他们?因为他们习惯了出卖别人。”

  马拉多纳也没放过恩师比拉尔多,“他在背后使了阴招,我和格隆多纳谈续约时,发现新的国家队名单已经拟好了,这是比拉尔多安排的”。

  “当我们陷入巨大的悲痛时,比拉尔多却站在阴暗的角落里,要把我赶下台,”马拉多纳说。他提醒自己的继任者小心阿根廷足协和国家队中的阴谋,“无论谁带领国家队,他都应该知道背叛就藏在角落里,有那么一些人,他们并不想让阿根廷足球变好,而只在乎他们的个人利益和银行账户”。

  马拉多纳说,阿根廷球员能在世界各大联赛取得胜利,但是却无法在国家队取得胜利,这是不正常的现象,而真正的责任人并不是国家队主教练,而是阿根廷足协。他回忆说,自己在一年半以前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时,阿根廷队是一支四分五裂、内部充斥问题的队伍,而在他担任主教练之后,国家队变得越来越稳定和强大。

  “他们让我来灭火,我灭了火,然后当我们有更多时间,可以更加平静地工作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马拉多纳说。

  他认为自己在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问心无愧:“我已经留下了一切,带着清醒的认识离开,我已经为捍卫阿根廷人的骄傲竭尽全力。”

  当马拉多纳以一句“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阿根廷”作为结束词时,得到了全场掌声。(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