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前球员莱特遇害后被抛尸 死因警方未予证实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4:54

  本报讯 昨天,据《孟菲斯新闻报》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孟菲斯警方在城市南部附近发现一具男尸。而据现场人员辨认,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前NBA球员洛伦岑·莱特。

  据悉,莱特和家人最后一次见面是在美国时间的7月18日,当时莱特正准备乘飞机离开孟菲斯,但他没有向家人透露将会去哪里。根据警方在现场勘查后发布的消息来看,尸体是在孟菲斯东南部的一个树木繁茂的树林中被发现的,但死者的死因警方并未予以证实。不过从现场遗留的痕迹来看,死者之前很有可能受到过枪伤。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