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恩师反击马拉多纳任人唯亲 下周将公开事实细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7月30日05:07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下课风波中的焦点人物之一比拉尔多近日对媒体说,他的沉默是为了国家队的球员着想。此前一天,也就是星期三,马拉多纳发表了10分钟的讲话,他指责比拉尔多是叛徒,并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撒谎。而这一切的导火索是周二阿根廷足协宣布决定,不再与马拉多纳续约。

马拉多纳十大疯狂时刻

  比拉尔多曾经在1986年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并在4年后再夺意大利世界杯亚军,而马拉多纳就是当时阿根廷队中的中流砥柱。作为马拉多纳的恩师,比拉尔多在周四声称,目前为止其一直保持沉默是为了阿根廷国家队考虑。

  “到目前为止,我还在保持沉默,这都是为了国家队着想,为了世界杯和球员们。”比拉尔多对La Red电台说,“我不想引发危机。但这一切是有底线的。我不能使自己一再被羞辱。我的朋友们都不理解为什么我会一直这么忍受着。”他决定在下周的某个时候公开其中某些细节。

  阿根廷足协曾经考虑给马拉多纳一份四年合同,这样马拉多纳就可以执教到2014年世界杯。但条件是他必须辞退教练组中的7名成员。这一条件遭到马拉多纳的拒绝。同时,也有人指责马拉多纳缺乏战术知识,而且还不愿意寻求别人的帮助。

  “你不能总是给你的朋友们提供职位。”比拉尔多补充说。“我是一个世界冠军,还拿过第二名。我并没有依赖马拉多纳,而是他依赖于我。在84和85年,他并没有什么突出表现。”

  而马拉多纳风波中的另一人物,格隆多纳表示,他并没有对马拉多纳撒谎。他承认曾对马拉多纳提供合同,但这是有条件的。

  格隆多纳说,“我还是很抱歉,马拉多纳走了,这实在很令人难过。但我并没有欺骗马拉多纳。我告诉我马拉多纳我对他很满意,他可以得以继续。但他误解了,条件与之前并不相同。”

  21个月之前,几乎毫无经验的马拉多纳在公众的质疑声中上任了。在一系列友谊赛中,他尝试过超过100名球员,才最终从南美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在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中,他还弃用了国际米兰的队长萨内蒂和中场坎比亚索。

  马拉多纳下课后,阿根廷青年队教练巴蒂斯塔将指挥8月11日与爱尔兰的友谊赛。他的继任者将有可能是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主帅萨贝利亚或竞技队主帅鲁索。

  (搜狐体育 zzol)

    相关阅读:

    马拉多纳:格隆多纳是骗子是罪魁 恩师出卖了我

     媒体热议老马下课 成阿根廷31年最短命主帅(图)

    马拉多纳执教生涯全回顾 一数据点出败因早注定

    阿根廷队24人名单:梅西领世界杯班底 贝隆落选

    阿根廷足协宣布马拉多纳离任 新帅人选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