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美国女子职篮迎来焦点战 水星队欲擒四连败天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5:17

  北京时间今天,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盟的菲尼克斯水星,将在主场美国航空中心球场迎战明尼苏达天猫,就在上周六两队的交锋当中,卫冕冠军水星队经历两个加时赛以127:124战胜天猫队,刷新了本赛季联盟单场的最高得分纪录,同时两队的总得分也创下联盟历史最高的251分。

  在上一场面对联盟老大西雅图风暴队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很难延续记录。在这场比赛中,水星队上半场火力全开,以56:38领先风暴18分,但在第三节突然手感全无仅得8分,令对手趁机得到24分将比分追回,最终水星队在第四节以85:91不敌风暴队。赛后,得到27分的桃乐西说道:“无论你在比赛中领先对手多少分,都要打满40分钟,在上半场我们表现出色,但在下半场我们没能打出想要的比赛。”水星队主教练科里·盖恩对此结果表示满意,“我一点都不失望,因为我们输给的是联盟最棒的球队,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顽强”。

  菲尼克斯水星队(10胜13负)的场均得分是联盟最高的96.1分,继6月27日以85:95不敌华盛顿,水星队在之后的八场比赛中场均拿下105.1分。目前,水星仍领先排在西部第三的圣安东尼奥银星队两个胜场,领先天猫队四个胜场。

  明尼苏达天猫队(7胜15负)上一场比赛中,在主场以58:71不敌洛杉矶火花队。赛蒙尼·奥古斯塔斯被对手强压,仅得6分,她在第三节天猫队领先之时,7次投篮未果,给了对手可乘之机将比分拉开。天猫队主教练切里尔·莉芙说道:“我甚至不知道该从何下手,最沮丧的就是我们不能将球放进篮筐,在这场季后赛名额的争夺战中,我们或许没能掌握如何应战此类重要的比赛。”明尼苏达天猫队近来战绩不佳,八战六败,这场比赛也令火花(8胜16负)赶超天猫几个百分点,站在西部第四的位置上。

  水星尽管上仗不敌风暴,但近来七战五胜的战绩不俗,而天猫队则是遭遇四连败,因此这场较量,主场的水星队胜算较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