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爱尔兰赛首轮豪威尔领先 克拉克状态好落后两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30日05:37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欧巡-爱尔兰公开赛周四在基拉尼高尔夫钓鱼俱乐部(Killarney Golf & Fishing Club)拉开帷幕,北爱尔兰球手达伦-克拉克交出66杆低标准杆5杆,保持了一种好状态,有可能让自己在今年十月份莱德杯欧洲队里令人吃惊的拥有一个席位。可是,他的这一轮仍旧落后领先者英格兰球员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64杆)2杆。

  澳大利亚左手球员理查德-格林和爱尔兰球员达米恩-麦克格雷恩(Damien McGrane)分别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他们共同分享第二位。

  北爱尔兰人克拉克已经被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任命为三名副队长之一,可是他仍旧有机会进入欧洲队,以球员身份参加比赛。“如果我取得资格,我会打比赛,我想蒙蒂也会愿意我这样做。”克拉克告诉记者。

  领先者豪威尔很享受这次重生。这位参加过2004年和2006年两届莱德杯的球手打出了职业生涯第二好的一轮,而之前他的状态很是委靡,其在欧巡2009年奖金榜上的排名垂直下降到了156位。

  一直受到伤病以及糟糕状态困扰的35岁英格兰人周四切进了五只小鸟当中的一只,并且在第16洞射下一头老鹰,全天没有吞下一颗柏忌。“我一直非常想要一个好的开局,”豪威尔告诉记者,“我一直努力工作,坚持不懈,但是没有得到回报。”

  英国球手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去年在延长赛上输给了当时还是业余球员的爱尔兰人肖恩-洛瑞(Shane Lowry),首轮比赛他交出65杆,但后来因为错签记分卡而被取消比赛资格。

  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因在首洞沙坑里踢沙子而遭到2杆处罚,周四首轮他交出72杆高标准杆1杆。希望自动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周四遭受打击,他只拿到74杆高标准杆3杆,目前处于并列第118位,有被淘汰出局的危险。(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