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郑大世欧洲首秀点球建功 豪言本赛季至少进10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30日06:08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在一场波鸿队的夏季热身赛上,朝鲜球星郑大世上演了自己在波鸿队的处子秀,他不但凭借点球打进一球,帮助球队1:1逼和对手,而且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主教练。从目前的态势来看,郑大世很可能成为波鸿队绝对主力,而且有望成为球队的点球操刀手。

  这场比赛是波鸿队的首场夏季热身赛,也是郑大世加盟波鸿队之后的首次出赛。共有4145名观众到场看球。26岁的朝鲜球星在杜伊斯堡的MSV球场一亮相,就成为球迷们热捧的对象。德国《图片报》指出,球迷们对郑大世的关注,甚至超过了比赛本身。

  绰号“人民的鲁尼”的郑大世首发出战。他奔跑非常积极,拼抢极其凶狠,攻击欲望极其高涨。但因为这毕竟只是夏季热身首赛,波鸿队全队的体能状态不好。加之,波鸿队大多数球员对于郑大世并不熟悉,彼此之间配合失误频频,所以运动战中,郑大世没有能够取得进球。当然,德国媒体依然认为“郑大世表现出了很惊人的潜力。”

  在登陆欧洲后,首场比赛就有进球,让闯荡欧洲足坛的郑大世信心倍增,赛后郑大世放出豪言:“本赛季我的目标是进10粒以上的球,为波鸿队由乙级晋级甲级,助一臂之力。我相信,如果我能射进更多的球,波鸿能够晋级甲级。”德国媒体则认为,波鸿队目前还没有定下点球操刀手。考虑到郑大世深得教练组喜爱,而且他罚点球的水准又不错,因此他很可能成为球队正式比赛里的点球主罚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