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开闭幕式门票开售 首日订单超过400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30日06:11

  7月26日上午10时起,共计3万张的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正式面向全球公众销售。仅两分钟后,中国工商银行以太广场支行就已提交了首张预订单。本阶段的销售原则为“先行付款、公开认购、抽签确认”,首日接受逾400份预订单。

  据悉,昨日开售的门票为亚运会与亚残运会开闭幕式共4场仪式公众全部配额的门票,其中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各为5000张,价格区间为1600元至6800元;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各为1万张,价格区间为50元至1000元。销售渠道为官方票务网站和门票代售网点。公众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tickets.gz2010.cn)或全国400家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提交门票预订申请。

  为指导公众正确购票,亚组委及亚残运会组委会已提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特别提示公众,亚组委将在8月15日门票预订申请全部结束后才进行门票抽签程序,公众在本阶段内任何一天提交预订申请,均有同等获得门票的机会。由于引导得当,门票销售工作首日总体平稳有序,全天并未出现明显预订高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