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艾伦上演国家队首秀 邓华德:我不会揠苗助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30日06:19

  ■ 特派记者 张健强

  本报柳州7月29日电

  郭艾伦终于得到了上场机会,在将近8分钟的时间里拿下6分。他展现了自己娴熟的运球,以及首次登场的紧张,两次后场球都直接传到对方手里,但也有突破上篮得分的英勇表现。

  郭艾伦确实在目前的国家队后卫里面,是运球最好的一个。但除此之外,他还没有展现突破能力、传球和组织能力。“他还年轻,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学。”邓华德说,“比如比赛中有几次不应该的失误,当然也有不错的地方。这些对他来说仅仅是一个经历,这样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我们一开始建队的宗旨就是不走捷径。”邓华德说,“我不想加速他的成长,我们不想揠苗助长。现在球队只是一个转型期,我们的目标是2012年的奥运会,所以现在还需要耐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