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中超赛场意外“撞衫” 国安孪生兄弟同穿23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7:40

  本报讯 28日,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国安出现两名球员同时身穿23号球衣上场的雷人之事。

  比赛下半时,北京国安来自澳大利亚的格里菲斯兄弟居然同时穿上了“23号”球衣。11分钟后,乔尔·格里菲斯跑到场边,从助教的手里接过新的球衣,其球衣号码终于从23号变成了29号。

  其实,江苏队员早已发现了这一幕,后防大将埃雷尔森在赛后抱怨:“对方有两个23号,这个让我们怎么防守。”可主裁判孙兵却让比赛一直进行,就连第四官员钟俊也没有发现“撞衫”,造就了中国职业联赛的一个笑话。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7/30/content_3717374.htm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