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透露某离岗中层将受重用 从未批他们不专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湖
2010年07月30日07:49

    搜狐体育讯 近日,网上广为流传,韦迪批评5位新中层:“工作不够专业,如果不能够及时改进,年底你们只能接受走人的安排。”真的是这样的吗?昨日,韦迪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7月16日,在秦皇岛足校召开的足球管理中心工作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听取了7个部门负责人汇报各自三个月以来的工作后,有媒体爆出,韦掌门很不满意,说出了本文开头提到的一句话。

  事情经过真的是这样吗?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韦迪时,他相当生气:“这个记者简直就是捏造。我也不想跟这些记者计较,随他去。”因为和记者曾经打过交道,韦迪生气过后,就向记者描述了当时开会的情景。“那天是我们正常反馈工作会议,我听了汇报工作后,就评价他们几个人报告水平参差不齐,表述和归纳的能力有待提高,这是我引导干部工作能力的一种表述。那个记者怎么能断章取义,写出这样的失实报道。你想想这是我的工作作风吗?”随后,韦迪语重心长地说:“我希望媒体报道新闻,一定要实事求是,网上70%左右的消息是不对的。我觉得你这个小姑娘还不错,还会跟我核实情况。”

  随后,韦迪还和记者聊到南非之行的情况,以及“新政”出台背后的种种。

  6名中层党校学习归来

  有人重用 有人待命

  中国足协的三个工作组中,我们不得不提到两个人:原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和马成全。他们都是3个月前去党校学习班的成员之一。上个星期6名去党校学习的中层干部都回到足协工作,而且正、副处级待遇得到了保留。不过,原国足领队蔚少辉、女子部副主任郭辉进入全新的国管部,原技术部主任李冬生重返技术部。只有朱和元和马成全似乎得到了格外的重用。在国家队、青少年、注册方面有着丰厚经验的朱和元出任全新的IT信息中心负责人之一。其实,早在韦迪来到足管中心时,他对朱和元精深的业务能力赞不绝口。因为这个新的IT信息中心涵盖国际足坛先进理念与国字号球队对手情报搜集、相关技术软件开发、注册信息数据库建设等一切有关IT信息服务的工作,需要经验丰富的人来担任。

    起因-[蔡振华上任辽宁帮退位 网友:孔令辉掌国足帅]

    追踪-[崔大林退休前几乎无前兆 两次豪赌国足成笑谈]

       [蔡振华曾率国乒战申花 总局盼国足复制乒乓球]

    剖析-[崔大林退休与六中层有关 总局否定足协大清洗]

  作为联赛专家、马成全自然而然地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改革的重要人物之一。从此可以看出,韦迪还是一个很重人才的专家型领导。

  记者想请韦迪对6位党校学习班归来的中层干部,作一个评价。但是韦迪委婉拒绝了。“这个事情,你还是问问他们自己好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