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湖北康天乙级联赛垫底 肖笃寅出任顾问有实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7:54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为了改变球队在联赛中的不利局面,湖北康天足球俱乐部昨日力邀湖北足球名宿肖笃寅出任球队技术顾问。俱乐部董事长肖世宏透露,聘请肖笃寅主要是看中其多年教练生涯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双方的工作合同直接签到了下赛季结束。

  上个赛季郑雄执教康天队时,肖笃寅曾短暂出任该队技术顾问,但与上次不同的是,本次肖笃寅的工作内容更为具体。除了为一线队制定训练计划、设计技战术打法,比赛时提供合理化方案外,肖笃寅还将负责俱乐部梯队的整体培训。据董事长肖世宏透露,俱乐部正在筹措组建梯队,为建立“百年俱乐部”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目前康天队战绩在中乙南区垫底,距第三名贵州队有5分差距。在接下来10轮比赛中,康天队的目标就是跻身前三从而入围中乙总决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7/30/content_3717376.htm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