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成都站 梁文博5-3胜“147先生”夺第二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8:28

  本报讯(记者 周维 摄影 韩杰)昨日,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比赛全部结束。在丁俊晖率先出局的情况下,他的好友、上赛季排名世界第16位的梁文博总算是捍卫了旅英选手的荣誉。在与“147先生”于德陆的最后决战中,经过8局苦战梁文博最终以5∶3胜出,拿到了征战中巡赛以来的第二个冠军。夺冠后,梁文博并没有太兴奋,他表示状态起伏过大将是他在新赛季必须解决的问题。

  本次比赛,梁文博除了在首轮中遇到了一点麻烦外,后面的比赛都打得还算顺利,但是遇到了同样表现出色的于德陆,就意味了这场决赛不会太轻松。前六局比赛,两人就打成了3∶3。第七局,梁文博利用于德陆的失误,以83∶51取胜,拿到整场比赛的赛点。最后一局,梁文博在最后阶段抓住远台进攻机会,再赢一局,从而以5∶3的比分获得了这场决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