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半程10大事件:鲁能逆转登顶 朱广沪引领下课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30日08: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间,随着第15轮的比赛全面结束,2010赛季中超联赛上半程的比赛随着鲁能的称王也就此剧终。自从3月份联赛鸣锣开战以来,在过去的4个月里,纷纷攘攘的中超联赛有精彩的比赛,也有一幕幕让人或喜或忧的故事发生。翻看过去15轮比赛中让人难忘的点点滴滴,在此搜狐体育为您独家奉上精心挑选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上半程十大事件。

  1.鲁能逆转申花登顶半程王

  在周三刚刚结束的中超天王山战役中,鲁能逆转申花半程称王。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9:45,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一场关键的焦点战,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鲁能泰山。这是一场榜首争夺战,同时也是中超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申花1-2负于鲁能泰山,将榜首位置拱手让出。鲁能泰山则以一个四连胜豪取联赛半程冠军。韩鹏帮助鲁能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李微则利用其标志性的远射力助鲁能半程登顶。15轮战罢,积分榜上少赛一场以29分力压申花称雄上半程的联赛。

  客场逆转申花,鲁能夺得联赛半程冠军,总经理韩公政认为胜利超过了比赛本身。俱乐部也在赛后决定破例额外追加单场奖金,最少会有100万之多,这在以往是不能想象的。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五分钟内两粒进球逆转胜,沪鲁战中,山东鲁能第一次展现他们身上罕见的特点:成熟和不放弃。如果说前五个赛季图拔科维奇的山东鲁能只能算是一支中超强队,那么本赛季的沪鲁战中,山东鲁能终于像一支豪门球队那样赢球并且登顶积分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