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半程10大事件:鲁能逆转登顶 朱广沪引领下课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30日08:32

  2.青岛赛区球迷飞踹裁判演闹剧

  7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中能3分钟连染2红,一名白衣男子不满裁判冲入场内飞踹裁判的闹剧历历在目。7月28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向媒体通报了对近期中超联赛中出现的违规违纪事件的处罚决定,其中在上轮联赛中出现包括球迷冲入场内等多起违规行为的青岛赛区被罚款人民币5万元,并被警告。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表示,在7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青岛中能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出现了多种违规违纪事件。先是在第65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青岛俱乐部官员余红毅冲入场内指责谩骂裁判员,被裁判员驱逐出场,造成不良影响;3分钟后,因赛区安保工作不力,致使个别观众冲入场内击打裁判,造成场上混乱;比赛结束后,又有少数观众进入体育场一层通道,扰乱新闻发布会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3.韩鹏上演中超最快帽子戏法

  7月24日,第14轮鲁能主场迎战金德的比赛,创造了一个让人惊叹的记录。在这场4-1大胜中,韩鹏终于爆发了,在憋了五场比赛后,韩鹏6分钟内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韩鹏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创造了中国顶级联赛完成帽子戏法的纪录,之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也是鲁能球员,李金羽曾在2006年客场面对辽宁的比赛中10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这一次韩鹏将这一纪录足足提前了五分钟。

  本场比赛面对金德,韩鹏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踢得很努力,可是在几次头球的争抢中还是显得有些软,这也让他错失了几次不错的机会。然而,异边再战后韩鹏彻底爆发,第48分钟,韩鹏轻松破门,这也终结了他长达458分钟的进球荒。之后,韩鹏的进球如雨后春笋般到来,门前轻巧一蹭令张磊无计可施,王永珀的传中恰到好处,他只需要轻松的推射,韩鹏6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