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半程10大事件:鲁能逆转登顶 朱广沪引领下课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30日08:32

  4.斯梅尔茨不辞而别放鲁能鸽子

  斯梅尔茨,一个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十足的过客,却给球迷留下了比众多效力多年的球员更为深刻的印象。作为山东鲁能在世界杯后引进的重要球员,斯梅尔茨代表新西兰参加完南非世界杯后经过短暂休整便来到了中国,与鲁能签订合约后却不辞而别回到了国内。就在国内媒体纷纷关注斯梅尔茨事件的具体进展的同时,这名新西兰国脚尽管没有具体介绍自己之所以“悔婚”的具体原因,但是正式向澳大利亚媒体宣布回归黄金海岸联队。

  另据报道,中国足协已拒绝新西兰队提出的在10月进行热身赛的邀请,主要原因可能和山东鲁能签约后又毁约的新西兰国家队主力前锋斯梅尔茨有关。新西兰足协邀请10月热身赛的对手中包括了中国队。但是随着斯梅尔茨最终选择与山东鲁能毁约,因此新西兰队同中国队热身的几率已经变得微乎其微。中国足协也正式告知了新西兰方面,他们不会同新西兰队热身。

  5.火爆京津大战赛后闹剧频出

  京津大战,从来都不缺乏火药味。北京时间5月30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十一轮展开重量级争夺,京津德比在天津泰达足球场火爆上演。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均无建树,以0-0握手言和各取1分。与比分的平淡相比,京津大战场外的一幕幕闹剧更为引人关注。在比赛中,球场屡次出现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用激光笔照射场内运动员的情况,多次造成比赛暂停,严重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造成不良影响。

  随后足协对天津赛区做出了警告并罚款5万的处罚,不过事件并未因此了解,京津恩怨依然在继续。在比赛结束4天后,双方球迷的恩仇则上升到了媒体记者之间互掐。先是《体坛周报》记者胡某某一篇质疑天津球迷的博文后,泰达官网则在页面上竟然出现了“胡某某王八蛋”如此直截了当的回应。一场比赛引发的一幕幕闹剧,让人大跌眼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