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半程10大事件:鲁能逆转登顶 朱广沪引领下课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30日08:32

  6.第九轮京沪战赛后球迷酿冲突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45,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接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上海申花先输后赢以3-2力克北京国安,捍卫了虹口主场对北京国安16年不败的荣誉,重回积分榜首的位置。赛后兴奋的球迷与北京球迷发生冲突,围堵球迷通道近两小时。

  比赛中戴琳为申花扳平比分的进球因为助攻者外援恩朗越位在先成为了赛后双方争议的对象。6张黄牌,多次的冲突场面,京沪大战依旧火爆,而主裁判李俊在这场比赛中也成为焦点。面对双方的冲突,李俊明显显得有些手软,险些导致双方的冲突升级。最终比赛之后球迷还是闹出了冲突事件,球迷大打出手的同时,球员也打起了口水仗。

  7.申花朱骏口出狂言买豪门引大牌

  引援目标瞄准了小罗,里克尔梅,贝隆,帕拉莫,皮雷等等国际巨星,别急,朱骏大老板的算盘远没有停止,签入马拉多纳并购利物浦,这种重磅消息,朱老板也是信口拈来。据英国《独立报》此前报道,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与英国巴克莱银行进行联系,有望斥资8亿英镑,成为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买家。一旦此收购成功,朱骏将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位控股英超球队的投资人。

  文章称,中国网络企业富豪朱骏有意收购英超利豪门物浦队,而他本人的企业于200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且朱骏本人是中超上海申花队的主席和头号股东。收购利物浦,朱老板的这笔生意有些让人大跌眼镜。在联系上朱老板曾经信誓旦旦的要给申花引进的外援,现如今申花队内还是之前第一阶段的旧臣做主,用口出狂言一词来形容绝不为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