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半程10大事件:鲁能逆转登顶 朱广沪引领下课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30日08:32

  8.辽足疑似退赛遭足协重罚

  北京时间5月8日,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申花队主场迎战辽宁。当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1-2落后的申花队获得一个点球的机会,辽宁全队对这个判罚十分不满,球员抗议甚至都走到了场边短暂罢赛。这一不冷静做法招来了足协的一纸重磅罚单。

  沪辽之战结束两天,中国足协突然下发了一份处罚辽足的决定,该决定认为:第7轮联赛中辽足客场与申花队比赛第85分钟因不满裁判点球判罚的集体退至场边,足协将对辽足处以10万元的罚款。对于辽足而言,他们已经被冤枉了一个点球,又收到罚单,可谓是祸不单行。疑似退赛,遭遇重罚,辽小虎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

  9.朱广沪再度下课引领土帅下课风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陕西浐霸俱乐部内部暗流涌动,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获悉朱广沪下课的消息。当日22时30分,浐灞足球俱乐部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宣布接受主教练朱广沪的辞呈,同时任命原大连实德主帅科萨诺维奇正式接任陕西队新任主帅。据陕西方面介绍介绍,朱广沪由于身体不适及其他一些原因,主动提出辞职,俱乐部多方考虑之后同意了朱指导辞职。而科萨的上任则是俱乐部坚持向伟大理想奋进的正常举动。

  朱广沪下课之后,在上半段联赛里,中超土帅接连遭遇下课命运。大连实德前主帅徐弘因战绩不佳下课,韩国人朴成华接任,随后,长沙金德主帅赫伟以及重庆力帆主帅李树斌先后遭遇到了下课的命运,在纷繁复杂的中超联赛里,一旦球队战绩不佳,主帅的帅位就在摇晃。上半赛季,命运有些在和土帅作梗的意思。

  10.韦掌门力助国奥战中超系列赛启动

    经过多方商议,韦迪在3月18日提出的“国奥打中超”计划最后落到实处,这项热身赛事已经于6月12日开始,国奥队将与各支中超球队进行系列热身赛。由于6月12日世界杯也已经拉开帷幕,国奥的热身赛与世界杯同步。目前国奥站中超的比赛已经打完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比赛将在随后的联赛间歇期里进行。

  国奥队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与国内俱乐部球队已经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了3胜3负的成绩。6月12日,国奥首战2-0击败辽宁宏运。16日,国奥0-2负于长春亚泰 。23日国奥1-2负于中甲球队湖南湘涛。27日,国奥1-0战胜河南建业。7月3日,国奥点球险胜大连实德。7月7日,国奥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2-3负于青岛中能。(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