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为伦敦奥运华天推迟入学 调整状态冲击马术正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30日08:16
  2008 年北京奥运会,18岁的华天一举成名,成为奥运马术三项赛最年轻的运动员。而因为他在英国王子就读的伊顿公学念书,加上母亲是英国人,让华天变得更加传奇。此后,华天的动态一直吸引着外界的关注。日前,华天在上海出席“伦敦奥运会两周年倒计时”活动时表示,为了更好地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会推迟上大学的计划。

  参加完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华天回到学校完成了剩余学业。作为伊顿公学历史上首位获得一年假期、以便专心参加马术比赛的学生,华天回校后并未落后,反以优异的成绩被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航空工程系录取。但现在经过再三考虑,他决定推迟进入大学的时间,未来两年内专心备战伦敦奥运会。华天说,这是去年作出的决定。“我突然意识到伦敦奥运会对我很重要,在北京比赛是回到生养我的故土,而伦敦参赛则是回到该项运动的故乡,因此我非常珍视。”

  不过,华天的伦敦奥运梦仍充满挑战,目前他的两匹顶级坐骑“忽必烈”和“武松”已经因伤肯定无缘伦敦奥运。接下来他只能依靠另外两匹赛马“木兰”和“乾隆”征战排名赛和资格赛。为了不让自己和马匹超负荷,以最佳状态进入伦敦奥运的正赛,华天还决定放弃参加今年10月的世界马术运动会。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