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半程大势:鲁沪主导争霸 诸强乱战保级泥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30日08:41

  保级——多队恐将乱战保级泥潭

  保级军团之江苏舜天

  舜天自从打入中超以来,几个赛季的目标以及现状都停留在了保级上。战罢15轮过后,舜天以17分排名第12,距离副班长金德只有2分优势。目前新引进的外援阿加利是舜天在后半段的关键,能否在关键时刻进球,将会决定舜天在关键战役中的胜败,从而决定舜天赛季的走势。不过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舜天还没有摆脱泥潭的绝对实力,弥战到最后亦可恐怕才能决定命运。

  保级军团之青岛中能

  上半赛季受尽水货外援之苦的中能,接二连三的遭受到打击,姜宁的缺阵对这支球队的影响是致命的,这直接导致了中能长时间排在榜尾,目前15战3胜的战绩让中能已经确定今年为保级而战的命运,位置还有悬念的就是结果,是成是败,与机制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尤为关键,幸好在此点之上,中能还有利可图。

  保级军团之南昌衡源

  升班马南昌衡源,从第一天打中超起,就要为保级而言。赛季初短暂的强势过后,南昌的实力还是让新军回到了原形。前半段比赛,南昌先后败给青岛、江苏、长沙三只保级队伍,这给新军未来保级路上的苦战带来了更苦涩的起航记忆。不过,少帅朱炯带领着这只充满朝气的球队不容轻视。阿莱克斯的回归是一个保级路上的好消息。赛程上,最后两轮直面江苏与长沙的安排,或许会是早已注定的生死大战。

  保级军团之重庆力帆

  作为中超不死鸟,重庆力帆为保级而战已经成为了习惯。李树斌带队之时,力帆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而后连败江苏、深足,李树斌终究为球队的低迷付出了下课的代价。魏新上任之后,力帆两战斩获4分,可喜可贺,但是这背后存在的问题依旧不小。后半段留给魏新的将会是重重考验,欣喜的是,金尼与何塞的双峰搭档已经重现威力,这是力帆保级路上的一把利器。

  保级军团之长沙金德

  金德又要保级,本赛季平淡无奇的长沙金德继续着早已习惯了的保级步伐。15战仅积15分,一个颇有喜剧色彩的巧合。球队内部爆出欠薪事件之后,这只本就实力不济的球队更成为了降级的大热门。新帅上任之后,直言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保级。但是金德的保级之路将会是诸强中最为艰难的,锋无力、盾不坚,实力上的不足让金德难以有大作为。赛程上,最后3场比赛,金德要先后对决青岛与南昌,恐怕整个赛季的努力,那时候将会变为一场球的胜败。(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