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省运会激战正酣 成都女篮连胜乒球欲摘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30日08:45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省运会昨天继续在自贡进行,成都市代表团共参加了乒乓球、篮球、垒球3个大项比赛。不过省运会昨天无金牌产生。

  成都女篮继续出色表现,女子乙组队117∶23胜乐山队、77∶33胜泸州队;女子甲组队75∶70胜阿坝队、65∶32胜广元队(甲乙组均为一天双赛)。成都队领队乐维川表示,女子乙组队以交大附中队为班底,女子甲组则以成都市实验中学和青白江大弯中学的学生为主,其中乙组队夺冠的希望最大。在女垒比赛中,成都队首轮15∶0胜东道主自贡队。今天,乒乓球男女甲乙组将进行双打决赛,柔道、男子足球项目开赛,成都队在乒乓球、柔道项目拥有一定的夺金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