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一年之后再次造访成都 将与球迷们进行互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30日08:47

    再闷热的天气,只要有了兴奋点,那就一点关系也没有了。科比无疑就是最好的兴奋点。今日,NBA超级巨星科比一年之后再次造访成都,与这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继续着让人欢喜的“约会”。不过,由于时间关系,科比仍然会是“飞人”:早上到,下午走。因此他在成都的每一分钟,都被安排得满满的。在上午抵达成都之后,科比会在酒店里稍稍休息,并接受成都商报和CDTV-2的专访。而下午两点的活动现场则是在位于后子门的成体中心篮球公园,科比将在这里与球迷进行互动,时间不会超过1个小时。由于天气炎热,希望喜爱科比的球迷们去现场时注意防暑降温,以免中暑。科比在成都的时间只有5个小时,但相信在短短的时间里,科比会竭尽全力,让成都球迷再次领略NBA总冠军的风采。

    又讯 中国男篮昨晚以86比64大胜伊朗队,易建联贡献了16分10个篮板和3个盖帽。

    成都商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