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一梅为何失掉女排主力 曝王宝泉原本很看重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30日08:52

  北京奥运会是王一梅到目前为止达到的第二个高峰。我印象非常深的是跟古巴队的两场比赛,那简直就是她和对方的头号主攻小卡尔德隆的PK,她俩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们预赛输给了古巴,铜牌争夺战又赢回来了,两场比赛,特别是后一场的胜利,跟王一梅的发挥有很大的关系。

  2009年,中国女排换了新教练。在蔡斌眼里,王一梅一样是不可或缺的,之所以让她站在接应的位置上,蔡斌是想让大梅不仅能站着打还能跑着打,最大限度地使用这门重炮。

  但实际上,王一梅的特点决定了她打不了接应,愿望和现实有着不小的差距。

  去年大奖赛以后,王一梅开始频繁受到伤病的拖累。

  亚锦赛前出征前五天,她腰伤了。从训练馆到排管中心200米的路,她走了很长时间,见到我时她两手扶着腰,我让她坐下,她不敢坐,说坐不下。

  我看她这样的情况,就是去了亚锦赛也上不了场,加上再过20天就是全运会了,还不如让她好好休息一下,就没让她随队去越南。

  后来的全运会,王一梅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基本没打。东亚运动会虽然跟队去了香港,但是基本没上场,之后的联赛,她还是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一冬天没训练没比赛,体能状态都下降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