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队友绝杀中国队后遭甩卖 澳洲中锋加盟猛龙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30日09:57

  尽管在斯杯对阵中国男篮的比赛中投中绝杀,但姚明替补、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还是惨遭火箭甩卖。昨天,火箭将安德森外加一部分现金送给猛龙,换来一个明年的第二轮选秀权。

  去年夏天,火箭用200万美元外加一个第二轮选秀权,从老鹰换来安德森,并为之提供了一份5年753万美元的合同。安德森上赛季为火箭出场63次,场均得到5.8分3.3个篮板,虽然有一手不错的三分功力,然而他过软的球风,始终饱受球迷诟病。毕竟,作为一个2米10的中锋,他的篮板和防守实在太差,而且内线出手仅占总出手次数的25%,确实无法征服球迷。

  今年夏天,火箭签下中锋布拉德·米勒,主力中锋姚明即将复出,加上海耶斯和乔丹·希尔,火箭原本羸弱的中锋位置突然变得拥挤不堪。在这种情况下,表现并不出彩的安德森,就成为被球队扫地出门的首选。

  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