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公牛放弃麦蒂只因一人 费尔南德斯遭众球队哄抢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7月30日10:21
费尔南德斯遭众球队哄抢
费尔南德斯遭众球队哄抢

麦蒂真的面临失业了吗?
麦蒂真的面临失业了吗?

  在试训完麦蒂后芝加哥公牛并未停止今夏引援步伐,29日正在与开拓者商讨交易费尔南德斯的可能。

  据悉,截至目前公牛队球员大名单上只有11名球员,为了进一步补强球队芝加哥于当地时间周一试训了前火箭球员麦蒂,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公牛队似乎对引进麦蒂的兴趣不大。

  而相对更加年轻的费尔南德斯似乎更加适合公牛队,加之后者也曾公开表示希望东家开拓者将其交易出去,这也为公牛队提供了交易的可能性。

  不得不提的是,在费尔南德斯和他的经纪人安迪·米勒的催促下,开拓者这几天也加快了费尔南德斯的交易进程。对此米勒如是说道:“我相信开拓者会和我们合作,找出互利共赢的解决方案。”

  对于费尔南德斯的离队请求,开拓者管理层令人吃惊的表示理解,总经理这样评价费尔南德斯的离队请求:“毫无疑问,我事先已经跟安迪·米勒谈过了,对于鲁迪的想法我十分支持。虽然我也很希望他可以留下来,但是我们需尊重他的决定,我相信我们最后会找到对球队最好的解决方法。”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漏,除公牛外,凯尔特人和尼克斯队也都对费尔南德斯很有兴趣。□朋子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