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中美街头篮球对抗赛:中国徒弟盼扳倒美国师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30日11:01

  (记者吕锐 通讯员任奕)随着6名美国顶级街头篮球高手抵达武汉,2010沃特晃过天空S.K.Y中国街球之旅武汉站的序幕已正式拉开。明晚,一场中美街球对抗赛将在华科大光谷体育馆上演,中国街球明星队期待能向他们的美国“师傅”复仇。

  之所以称美国S.K.Y街头篮球队为“师傅”,是因为对于中国街球明星队来说,许多球员都是看着S.K.Y街头篮球队的视频成长起来的,中国街球明星队的郑琪生说:“我承认我们是徒弟,但徒弟未必打不过师傅。”

  由于在北京站的首场中美街球对抗赛中大比分输给美国队,中国街球明星队上下都憋着一口气,都想在武汉站的比赛中挽回颜面,队员曲涛说,虽然武汉天气很热,但全队依旧坚持每天训练,丝毫不觉得疲惫,为的就是找到击败美国S.K.Y街头篮球队的方法。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