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邓家军狂胜伊朗队复仇 易建联神勇再获两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30日11:0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晚,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第二比赛日继续在柳州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男篮以86:64战胜伊朗男篮,取得本届斯杯首场胜利的同时也报了去年亚锦赛决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阿联上一场复出攻下两双,表现不俗,此役,他延续出色状态,攻下16分10篮板并送出2个助攻,再度收获两双,是男篮获胜的首要功臣。伊朗队遭遇两连败无缘决赛。根据赛程安排,7月30日晚中国队将对阵斯洛文尼亚队;而伊朗队将出战澳大利亚队。

  一天前的斯杯首战,中国队1分惜败澳大利亚队,而伊朗队则以33分溃败斯洛文尼亚队。这支伊朗队缺少头号球星哈达迪,球队的整体实力大受影响,而邓华德麾下的中国队在整体实力上略胜伊朗队一筹。此役,阿联和孙悦继续首发,大郅则坐在替补席上。

  首节一开始孙悦状态神勇,他先是脚踩三分线跳投命中,而后在快攻中面对达瓦利的防守完成2+1进攻。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1:15领先伊朗队。

  次节一开始,李晓旭圈顶命中3分。郭艾伦抢断后分球,丁锦辉投中三分球,中国队掀起得分高潮,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3:23领先伊朗队。第三节开始后,阿联继续闪光内线连砍4分。伊朗队更多的是在外线进攻,尽管中国队已然领先了20多分。然而,此时的中国队球员却没有丝毫要“放生”的意思,俨然一副不把人家打垮不罢手的模样,阿联、王仕鹏、金立鹏丝毫不手软,最终,中国队以86比64战胜伊朗队。

  赛后,拿下两双的阿联认为,“这支伊朗队只是少了个中锋,其他差不多。最主要的是今天我们的发挥很好,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们有信心在亚运会上击败对手。”

  (金文)

  收视指南

  CCTV-5 今日19:30

  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

  中国VS斯洛文尼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