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武林大会>将演强强对决 螳螂斗咏春烈火战群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30日11:11

    搜狐体育讯 《武林大会》北京擂台“精英邀请赛”在央视五套已经播出两周,据最新公布的收视率数据,已播出的两期节目收视率较以往的《武林大会》节目有大幅度的提高,这也反映出这项赛事已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目前本次精英赛已经进入中盘,每场比赛的胜负都将决定最终各队的成绩。每位参赛选手都会尽全力争胜,相信比赛也将更加精彩、激烈。8月3日央视五套将转播《武林大会》精英赛第三场,本轮比赛也将上演多场强强之战:

  天马队的孙浩与古木队的朱永龙之间的对阵被誉为冠军赛的提前上演,孙浩是目前比赛表现最出色的选手,前两轮都直接KO对手获胜,尤其是上一轮50秒钟就将台湾选手钟瑞峰KO,充分反映出这位《武林大会》螳螂拳亚军的实力,他也被很多选手誉为“最灵活的胖子”。而本场比赛他的对手朱永龙则是《武林大会》咏春拳的年度冠军,擅长连环掌和腿法,拳腿配合攻击威力大。他不仅技法出众,而且相貌俊朗帅气,获得众多女粉丝的倾慕。两名选手实力相当,并且是螳螂拳和咏春拳的一等高手,“螳螂斗咏春”将是本轮的焦点之战,胜负难料。

  拳法犀利,腿法凌厉,猛打猛攻型的选手韩开湖本轮比赛将只身斗“群狼”,在上一轮比赛中烈火队韩开湖的队友因伤退出,而本轮他将面对野狼队的徐安庆和刘增楼的挑战。徐安庆曾是《武林大会》形意拳的年度冠军,颇有狼的凶猛暴烈,他的队友刘增楼来自陕西,曾获河南省散打锦标赛冠军,打法柔中带刚。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绝对的强强对话,狭路相逢勇者胜。

  来自宝岛台湾首次参加《武林大会》的钟瑞峰在上一轮50秒钟就被实力强劲的对手孙浩KO。本轮比赛中他将对阵闪电队的张雪峰,决心一雪前耻。而作为闪电队的最后一名队员,张雪峰也将全力捍卫集体的荣誉,相信身处逆境的两名选手,将爆发出全部潜能,一绝高下,他们之间的对战,究竟会鹿死谁手?

  《武林大会》精英赛第三场比赛将于8月3日(周二)18:35分在CCTV-5播出,精彩赛事,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