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周六迎安徽九方 誓言拿下对手为上半程复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30日11:2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如果不是中甲首轮输给安徽,我们现在就位列三甲了,这个‘仇’周六一定要报!”本周六,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中甲第二循环首轮主场迎战安徽九方,尽管后防大将蔡曦停赛,但是鄂军上下求胜欲望空前强烈,誓要在新华路体育场将对手揍趴下。

  客场挑战安徽九方,是鄂军初战中甲的首场比赛,对中甲“水性”不熟再加上当值主裁李畔的偏哨,让鄂军呛了一口水。“我们整个上半程一共就输了两场球,一个是安徽,一个是广东日之泉,第二循环我们都是主场,无论如何也要将他们拿下,出出这口恶气。”不仅是球员,一教练也同样表达了心声。

  尽管蔡曦停赛,但安徽队也同样有两名后防主力无法出战本轮,这让鄂军教练组有些喜出望外。主教练李军说:“既然后防都有减员,那我们就在进攻上多做文章。”围绕这个思路,鄂军本周的训练重点除了磨合刘杰和梅方的新中卫组合外,其他的精力几乎都放在激活新洋枪莱奥上了。“莱奥的冲击力不需要怀疑,只是还没有完全融入队伍,只要突破这个瓶颈,他的作用将得到极大的提升。”李军说。

  唯一让教练组有些担心的是埃韦顿,尽管他本轮解禁复出,但是他的腿伤还未痊愈,能否出战还需接下来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