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江苏已上诉中国足协 国安回应:要罚先罚裁判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30日11:2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了解,江苏方面对这起事件已经上诉中国足协,希望足协能够认定国安违规并给予相应处罚,同时江苏方面依据去年深圳与上海球衣撞衫的类似事件,希望足协能够给予至少相同的处罚。而北京国安则表示,要罚就先罚裁判。

  国安领队吕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意外事件”国安队确实存在失误之处,但否认乔尔是故意穿上23号球衣上场比赛的,同时吕军也代表国安发表了三点声明:一、这起事件国安方面称不上故意欺诈,只能算作一次小小的失误,或者说是比赛的时候出现的一个花絮;二、当值主裁在这起事件上应该承担很大责任,在乔尔穿错球衣准备上场之前,主裁判应该及时制止这种行为,但是主裁并没有发现,所以应该算是主裁犯错在先,这中间存在一个主裁和国安过错先后的问题;三、大格在场上及时发现自己穿错了衣服,并及时更换球衣,这并没有影响比赛的进程,同样也没有影响比赛的结果。

  (金文)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