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保罗不甘心默默无闻 要学皇帝呼朋引伴伺机夺冠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30日11:32

  在这个疯狂的夏天,自己的好友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选择了在迈阿密抱团,这也对保罗的心态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就在詹姆斯做出决定之前,保罗还私下里联系了詹姆斯,极力劝说他留在骑士。当时拜伦·斯科特已经接受了骑士帅位,因此保罗希望詹姆斯能够与斯科特共事。与此同时,骑士方面也为争取换来保罗尽了最大努力,只不过黄蜂老板认定保罗是“非卖品”,骑士无功而返。

  不久后,詹姆斯就在ESPN宣布了自己的决定,这显然让保罗也大吃一惊。保罗为詹姆斯的决定深受触动。在自己的好友当中,唯独自己的处境最为糟糕。黄蜂实力平平,而且保罗还身背两年剩余合同,这不能不令他感到着急。就像一名消息人士所透露的那样:“他可不想再等上两年到自己27岁时再呼朋引伴伺机夺冠,他现在就想那么干。”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