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冀省运会火种鸟巢成功采集 廊坊将举行火炬传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30日11:32

    搜狐体育讯 本报北京7月29日电(通讯员梁兴文 记者解丽达)今天上午11时30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鸟巢”,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圣火采集成功。省十三运会自行车赛两金得主赵波和自行车赛三金得主张艳春共同引燃首棒火炬;省十三运会63公斤级自由式摔跤冠军李娜和55公斤级柔道冠军张家绪完成了火种交接和传递。当日下午,从“鸟巢”采集的火种顺利抵达廊坊市体育馆。

  据悉,火炬传递活动是省十三运会的大型主题活动之一,是此次盛会的重头戏,是传递光明、团结、友谊、和平和公正的象征。8月初,(下转第七版)

  火炬传递将在廊坊市人民公园拉开帷幕,在廊坊市传递共设10个传递站点,有30位火炬手参加传递。传递线路由人民公园西门,沿银河路、新华路、金光道、和平路,最后进入廊坊市体育场。

  本届省运会火炬由北京中工天功有限公司设计,外形如竹子,寓意清幽秀雅、坚韧挺拔的精神风骨。火炬外观分为火炬头、气体储存体和手柄三部分,表面材质使用金色镀铬效果,体现大气、尊贵,纯金属质感的材料象征高新科技,代表更高、更快、更强。

  火种采集将奏响火炬传递的序曲,省运会的帷幕即将徐徐拉开。廊坊将在圣火的指引下,以更新的精神面貌、更大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标准,做好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届时,向全省人民呈现一届“设施优良、环境优美、服务优质、成绩优秀”的体育盛会。(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