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201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南京第三中学女排夺冠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7月30日11:56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 本月25日,南京第三中学女子排球队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举行的201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上,夺得女子排球比赛冠军。这是该校女排第5次在世界级中学生比赛中获冠军。昨天,获奖的女排队员载誉归来。

  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是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举办的中学生体育盛会,排球项目今年第一次被列入该项赛事的正式比赛项目。本届运动会共有全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所中学参加,中国代表团由来自北京、天津、南京、成都等5所中学的中学生运动员组成,全团共70人,参加了篮球、游泳、排球和7人制足球全部4个项目比赛。南京三中是全国百所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女子排球是该校特色,学校培养了赵蕊蕊、卢卫中等优秀运动员。本次参赛的三中女排运动员共有10名,从初三到高三,各年级都有选手参加,最高的运动员身高1.92米。经过4天的角逐,代表中国出赛的三中女排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