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老马发表声明几次险落泪 称国家队背后充满危险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30日12:10

  昨晨,在阿根廷足协宣布马拉多纳下课后一天,马拉多纳终于站了出来,他面对媒体时几乎落泪,老马花了10分钟公开宣读了一份自己的声明。老马表示自己被伤害了,他将矛头直指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老马炮轰格隆多纳对自己撒谎,是个大骗子,另外指责恩师比拉尔多出卖了自己。

  10分钟声明

  老马几次差点落泪

  失去阿根廷队主教练职务的马拉多纳心情沉重,昨晨他身穿深蓝色外套和浅蓝色衬衫出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郊的一家酒店里,花了10分钟宣读了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发布会现场挤满了各路媒体,马拉多纳的两位爱女也到场声援父亲。马拉多纳宣读声明时几次要落下泪水,不过他忍住了。

  马拉多纳将矛头直指格隆多纳和比拉尔多,“格隆多纳欺骗了我,比拉尔多背叛了我。在世界杯与德国队比赛前,足协要求我与对方打对攻,结果输成那个样子。格隆多纳赛后在休息室,面对众人对我说,他对我的工作感到满意,希望我继续干下去。而当我们回国后,情况变了。本周我与格隆多纳会面时,他要求我更换7名教练班子成员,他应该知道我不可能答应,这实际上就是将我赶下台。而比拉尔多则在我们为输给德国队而伤心时,暗地里四处活动,要将我踢出国家队。”宣读完声明后,老马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就离开现场。

  老马警告:

  国家队背后充满危险

  马拉多纳表示,下课并不是让自己最难过的事,真正让自己难过的是足协高层的错误,却让国家队来买单,导致阿根廷20年来世界杯未进4强。“1990年之后阿根廷队从未进入半决赛,这不是偶然的事,足协高层一直在重复着错误,而没有任何改变,只要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阿根廷足球就不会成功,这与阿根廷足球的实际水平是不符合的。”

  回首自己执教国家队21个月的日子,老马坦言自己问心无愧:“我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球队,我尽了最大努力,我也坚信阿根廷足球以后会越来越好,作为阿根廷人,我也为阿根廷足球感到骄傲。”不过到了发布会的最后,老马也给自己的继任者泼了冷水:“不管谁接替我的职位,我都要警告他,在国家队的背后充满了危险,有些人根本想的不是足球,而是背地里在做一些不利于球队的事。”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