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入主中国足协半年5宗“最” 前途最易预测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30日12:45

  不知不觉,韦迪入主中国足协已经整整半年,在总局内部对韦迪进行年中考评之前,我们不妨凑个热闹,来对韦大人这半年里的言行举止做一番回顾点评。

  第一宗最:虽上任仅有半年,但韦迪已经成为有史以来接受媒体采访次数最频繁、发表言论最多的足协掌门。以至于人们已经忘记了,中国足协还有专门的新闻发言人这一职务。

  以过去这半年接受采访和发表谈话的频繁程度,韦迪不仅创下了中国足协领导的最高纪录,同时也创下了国家体育总局干部的最高纪录。

  第二宗最:作为一个足球圈外人,韦迪却成了敢于挑战足球底线的第一位足协领导。

  他不像有的外行领导,就算有另类想法,也只是随便想想而已,他想到了就要说,而且要一本正经地说出来。

  第三宗最:韦迪不出意外地成了最快被喊下课的足协掌门。

  上任没多久,在成都观看中国女足亚锦赛时,当中国女足因为输球失去了进军世界杯的资格,现场球迷开始喊韦迪下课。

  第四宗最:韦迪是最有魄力、最富想象力的足协掌门。

  从中层大换班、联赛新政、申办世界杯等创意来看,韦迪的确称得上是最有魄力和最富想象力的一位足协掌门,只是在他的魄力和想象力背后,核心仍然是政绩二字。

  第五宗最:前途最容易预测的一位足协掌门。

  就在韦迪上任刚满6个月的时候,他的顶头上司崔大林突然退休,崔大林是韦迪新政的主要后台,目前还不知道他的退休,会对韦迪的思路或者说下一步举措,产生何种影响。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