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蔡振华仅行政主管足球 对于韦迪新政不完全认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30日12:46

  在崔大林退休后,很多媒体猜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或者肖天谁将主管足球。据《足球》报昨天报道,蔡振华将接替崔大林主管足球,但不会担任中国足协主席一职。据悉,蔡振华对于韦迪新政的内容并不完全认同。

  据悉,早在南非世界杯期间,高层领导就已经和蔡振华进行了交流,明确表示他将在今后分管中国足球。蔡振华坦言中国足球在社会上有强大的影响力,虽然这项运动在中国积重难返,情况也比乒羽等项目复杂许多,管理难度非常大,但他认为作为一名国家副部级干部,承担带领中国足球走出低谷的重任义不容辞。

  由于蔡振华目前已经兼任乒乓球和羽毛球两大协会主席,他提出只在行政上分管足球,但不担任中国足协主席一职,这也得到了总局的认可。另外,蔡振华已经将此前分管的篮球项目交给另一位副局长负责。

  在蔡振华基本确定分管足球后,他在私底下也和足球圈内的好友进行了接触。据了解,蔡振华并不认同韦迪新政的部分内容,比如成立职业联赛公司,将中超联赛从足协剥离等。蔡振华表示任何一项改革措施的出台都要经过总局领导班子的集体研究,中国足球目前存在很多问题,必须要在充分作出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改革意见。(张翔)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