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老马面对媒体指责足协高层:他们欺骗背叛了我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30日12:54

  失去阿根廷队主教练职务的马拉多纳心情沉重,今晨面对媒体时几乎落泪,马拉多纳指责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家队技术总监比拉尔多欺骗和背叛了他,导致阿根廷足协决定不再与他续约。

  马拉多纳今晨身穿深蓝色外套和浅蓝色衬衫,花了10分钟宣读了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发布会现场挤满了各路媒体,马拉多纳的两位爱女也到场声援父亲。马拉多纳宣读声明时几次要落下泪水,不过他忍住了。马拉多纳将矛头直指格隆多纳和比拉尔多,“格隆多纳欺骗了我,比拉尔多背叛了我。在世界杯与德国队比赛前,足协要求我与对方打对攻,结果输成那个样子。格隆多纳赛后在休息室,面对众人对我说,他对我的工作感到满意,希望我继续干下去。而当我们回国后,情况变了。本周我与格隆多纳会面时,他要求我更换7名教练班子成员,他应该知道我不可能答应,这实际上就是将我赶下台。而比拉尔多则在我们为输给德国队而伤心时,暗地里四处活动,要将我踢出国家队。”

  马拉多纳的声明没有谈及他的将来,也没有回答记者提问。(新民)

  □各方回应

  比拉尔多:“我一直都在维护马拉多纳,到死都是,我的一生都在维护他。我没有把马拉多纳赶出国家队。”

  格隆多纳:“我们的想法不是要把他换下来,而是希望他做一些改变。目前阿根廷足协并不急于确定接替马拉多纳的新任主教练人选,而在倾听各方的声音和意见,希望能找到一个得到各方认同的合适人选。”

  巴蒂斯塔:“我接到任命后一直试图和马拉多纳取得联系,但是马拉多纳一直没有接我的电话。我的职责只是临时主教练,如果里克尔梅愿意重返国家队,我将非常欢迎。”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