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特维斯抛妻弃子约会18岁女星 两人曾坐飞机滑雪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30日12:54

  偷情,嫖妓,友妻。过去的一个赛季,国际足坛的巨星们貌似对桃色新闻充满了兴趣。据《太阳报》曝光,阿根廷野兽特维斯经常和阿根廷国内的一位著名演员和歌手约会。

  其实早在今年的3月份,英国媒体就曾披露特维斯与阿根廷名模在酒店开房约会。当时特维斯的妻子刚刚产下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凯蒂,特维斯利用回家照顾妻儿的机会与阿根廷模特马里亚纳飞往欧洲,并在酒店秘密幽会。

  这一次和特维斯传出绯闻的是阿根廷国内的一位演艺明星,18岁的布伦达是阿根廷版《丑女贝蒂》的演员之一,是最近阿根廷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据介绍,在阿根廷在世界杯被淘汰之后,特维斯被拍到与布伦达在瑞士安第斯山脉中度假幽会,据说野兽还派出私人飞机接载他们去滑雪。薛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