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疲惫建业抵山城 赵鹏:重庆保级心切建业须谨慎

来源:郑州日报
2010年07月30日12:56

   昨天下午两点,带着最后时刻被天津泰达“绝杀”的遗憾,河南建业足球队乘飞机抵达山城重庆,明日,建业将在客场挑战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重庆力帆。对于去年在重庆身上捞取不少“好处”的建业来说,与对手打一场被逼红了眼的比赛,难度一点也不亚于与天津泰达这样的强强对话。

  上一轮,好运一直陪伴建业的日子终于走到了尽头,随着被泰达最后时刻的绝杀,建业11轮不败的窗户纸被轰然捅破。不过,兵败津门也不是坏事,至少让队员放下了不少包袱。在队员大范围伤病,间歇期后内外援引进不力的情况下,建业还能表现出难得的韧劲,的确让人感动。然而随着下半程联赛的开始,争冠集团拼命捞分,而保级军团也不会束手就擒。本轮建业与保级困难户重庆力帆的对决绝不可掉以轻心,否则阴沟翻船不是没有可能。

  由于刚刚与泰达在闷热的天气里进行完一轮中超比赛,昨天,由于受舟车劳顿的困扰,主帅唐尧东没有安排队员进行训练,而是让队员进行自我恢复。受感冒困扰的李昭楠已经好了很多,而奥贝和奥比的伤势也有不同程度的恢复。“这场比赛不好打,别看重庆实力稍弱,但处在保级边缘,迸发出的能量绝对不可低估。”队长赵鹏低调地说。(郑州日报 刘超峰)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