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蔡振华主管足球已成定局 不会任职足协主席一职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3:3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7月28日,第一届青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宣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蔡振华任代表团团长。只是,这一任命并没有激起过多涟漪,完全被蔡局长的另一项任命所掩盖——接替崔大林,成为主管足球的总局副局长。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接替崔大林的蔡振华只是行政分管而已,不会任职足协主席一职。

  自2008年年底宣布南勇接班,到2009年年底宣布韦迪上任,近两年频频在足球有关场合露面,并对近两年中国足球人事、政策等方面产生巨大影响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突然“被退休”,曾经一度风传可能接替袁伟民担任足协主席一事,也就此画上了休止符。体育总局副局长、功勋教头蔡振华接替崔大林,成为主管足球的总局领导。

  据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大约在一个月以前,也就是世界杯期间,总局就已经和蔡谈过话了,明确今后将在总局领导班子中分管足球。

  据《足球·劲体育》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