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宜昌足球少年山东归来 9名小球员参加鲁能试训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3:3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记者别鸣)每日两赛,连续六天,22名宜昌足球少年在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绿茵场,踢出了来自三峡的威风。7月27日上午,他们捧着U-11组亚军、U-9组季军两座奖杯回到宜昌。

  三峡学院少儿足球队主教练陈宏碧介绍,这支由6岁-11岁20余名宜昌少年组成的球队,在山东鲁能俱乐部主办的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中,击败了南京队、济南队、辽宁抚顺队等,U-11组以10战6胜、积18分的成绩获得亚军,U-9组以10战5胜、积15分的成绩获季军。U-11组的18号球员张港,更因为踢进16球,被评为优秀球员。

  更可贵的是,这支少儿足球队中,有9名队员被邀参加中超鲁能队、八一队的梯队试训,被认为“有潜质、有潜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