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辽宁省运会击剑男团赛 沈阳2金1银一扫往日阴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30日13: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三沟酒业杯”击剑比赛在沈阳市军事体育陆上运动学校展开最后一天的争夺。

  上午进行的是男子花剑、重剑和佩剑甲组团体的决赛,女子的各项决赛设在下午,因此很多女队员们都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为自己的队友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上午的比赛对抗十分激烈,最终,沈阳队一扫前两个比赛日战绩不理想的阴霾,一口气摘得两块金牌。在男子重剑甲组团体决赛中,沈阳大胜丹东捧得冠军,大连战胜营口获得季军。男子花剑甲组团体比赛,沈阳继续斩获金牌,鞍山、丹东分获二、三名。而佩剑项目的冠军由营口获得,沈阳不敌营口摘得银牌,鞍山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现场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大连队几乎全体队员都到了赛场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在男子重剑甲组团体三四名的比赛中,伴随着震耳的助威声,大连队迎战营口队,毕胜代表大连最后一个出战,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稳定的发挥连续得分,将大连队的优势延续到了最后,45:41战胜营口。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毕胜略显羞涩地表示对自己和队友今天的表现都十分满意,在提到自己的个人成绩时,毕胜表示:“个人成绩第二还是有点遗憾,不过我已经尽了全力,挺高兴的。” 刘璐莎 吴波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