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俱乐部出首笔300万欠薪 讨薪队员或遭解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30日14:03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有有终于没有食言,球员终于拿到了第一笔欠薪。

  上周五,有有俱乐部站出来承诺,将在5到10天内先补齐所欠球员的18个月工资,由此球队以完整的阵容参加了上周末的中甲联赛。本周三晚些时候,有有俱乐部终于发钱了,不过补齐所有球员18个月的工资需要450万,而斯威特集团目前只能拿出300万。

  周三晚上8点,俱乐部开始向每位球员补发工资,因为不够补齐所有球员的工资,斯威特集团指定的前提是:没有罢赛没有参加讨薪行动,也就是说随队去广州经历了0:10惨败的球员优先补足工资。而讨薪者则要打折,目前只能补发部分工资。虽然讨薪的球员貌似受到了“惩罚”,但几年没有收入的他们对能拿到部分工资还是很开心的,毕竟像刘栩楠这样老爸正在病中急需用钱的球员来说,部分工资也可以解下燃眉之急。所以讨薪球员这次没有鸣不平,他们反而选择了集体关机,避免和俱乐部的矛盾进一步加剧。不过,这些讨薪球员很有可能在赛季末遭到俱乐部的解约。知情者表示:“目前球队还需要这些人保级,而且俱乐部目前正在热点上,要是把这些人炒了恐怕会引起更大的纠纷。”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