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布拉泽维奇:申花应该签大牌 劳尔来我保证夺冠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30日14:14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在中超联赛第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申花队正式签下了阿根廷后卫马蒂亚斯,合同为期一年,马蒂亚斯取代了申花队之前的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成为申花队第4名外援。

  申花队的现有后卫线没有明显的身高优势,在处理高球时往往无法占据上风,数次失球也验证了这一点。本次引援具有针对性的,阿根廷人1米80的身高虽然也谈不上出众,但良好的预判能力和出色的弹跳使他得以胜任中卫位置,此外他也多次出任球队边后卫。现年29岁的马蒂亚斯出道于阿根廷独立队,2002年随球队获得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他曾效力乌拉坎、奥利姆波、圣马丁等多支阿根廷俱乐部队,转会申花之前他的东家是阿根廷图库曼竞技队。

  上周抵沪的马蒂亚斯已经开始跟随申花队进行日常训练,但他何时能够披挂出场还是个未知数,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谈及这位新外援时有些语焉不详,并未对马蒂亚斯的身体条件和状态做出任何评价,只是委婉地表示,申花这样一支老牌俱乐部,理应签下些与球队名气相称的大牌球员。或许他对于申花俱乐部高层没带来明星球员,到头来只是务实地签下马蒂亚斯感到些许失落。不过老布也明确地表示他尊重投资人的策略和选择,毕竟俱乐部整体运营的框架建构不仅仅是签入大牌吸引关注那么简单。

  “您所说的大牌球员是否是指像劳尔那个级别的明星呢?如果离开皇马的劳尔转投申花,你会让他打什么位置?”这种假设性的玩笑问题可难不倒老布,“如果劳尔来了,我就立刻和俱乐部签下夺取联赛冠军的保证书。”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